/

半篇日记


    无意间打开了那本被遗忘在书柜角落的日记本,轻轻翻阅着曾经写下的点滴!我不解的是,在它的里面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未曾写完的半篇日记?或许,那些未曾写完的情绪只是一时的情感来袭罢了。


    看着没有结局的故事,已然忘却了当时的心情!可是那栩栩如生的文字又试图将我引回过去,便再难舍难分,总想寻找一个最完美的理由,为它填上一笔。然而却又明白,以今日之事了却的却不是曾经!诚然,过去的已经永久的成为了最深记忆;哪怕此刻倾其努力,也只是枉然。


    一切只因有因,所以才会追根溯源。如果当时,我没有落下此笔,又或者倾笔之力将其书写!也许此刻我也不会想的太多,也就跟着其他文字一样,匆匆掠过而不留任何痕迹!尽管如此,现在的我没有理由埋怨过去。因为时光会把今天变成无数个昨天,我既没有在今天将所有的事情做的尽善尽美。埋怨昨天,又有何意?只是徒增笑尔罢了。


     此刻,手中又是一笔、一纸,却不敢随便丢弃手中的任何一物。因为我明白,若是此刻我放弃了续写的机会。那么明天,定会在这本日记本中多出一张半纸符文!于是,在日后的某一天,当无意再次翻阅时,脑海里便又满是追问。


    或许,其实我本就不该刻意的去专注些什么,因为那些不过只是徒增烦恼而已!可却又不忍放纵自己,在时光的河流里茫无头绪的前进。于是乎,倒映旧忆,便成了某人的独家专属。


发布评论

热门评论区: